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自製潮T涉抄襲 自家人看不下去要求「踹共」

國民黨日前新亮相的潮T遭質疑抄襲川普競選T恤。(圖擷自打馬悍將臉書粉絲團)

國民黨日前新亮相的潮T遭質疑抄襲川普競選T恤。(圖擷自打馬悍將臉書粉絲團)

2019/04/24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日前召開「2020 WE SHALL RETURN」KMT潮T發表會,彰顯國民黨欲重返執政的決心,不過卻被質疑T恤的設計有抄襲嫌疑,更被指出和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衣相似,連自家人都看不下去,要求出面回應設計來源,否則應將此商品「立即下架」。

打馬悍將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對照圖,將國民黨潮T與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時的衣服logo相比,質疑國民黨推出的新衣服,怎麼與川普的那麼像?

不僅被網友及粉絲團質疑,連國民黨自家人,曾任國民黨青年總團長暨青年指定中常委的劉昱佑,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無論是顏色、年份安排與周邊框線,都有很高的相似程度,他說,希望黨中央能夠主動揭露設計來源,如有未經授權的參考、再製,應將此物立即下架。

網友回應「廢死了,沒有版權意識嗎?」、「根本加粗加大再換個字,連色號都懶得改」、「只能說沒創意」、「抓到」另有網友說:「這種版型PPT上就一堆樣板了,不過一個有美國代表的元素星星,但另一個看不出有導入中華民國元素...該檢討。」

也有網友緩頰說:「國民黨的色系就是藍白紅,用到其他的顏色反引爭議...抄襲完全談不上,若說參考有可能。」不過劉昱佑則表示,由於有爭議,就算不是抄襲,還是要出面澄清一下比較好。

國民黨日前舉行「2020 WE SHALL RETURN」KMT潮T發表會。(圖擷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國民黨日前舉行「2020 WE SHALL RETURN」KMT潮T發表會。(圖擷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