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提徵召初選 韓國瑜:要傾聽市民聲音、顧及市民感受

吳敦義提及徵召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面回應說,要傾聽高雄市民聲音,一定要顧及高雄市民感受。(記者王榮祥攝)

吳敦義提及徵召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面回應說,要傾聽高雄市民聲音,一定要顧及高雄市民感受。(記者王榮祥攝)

2019/04/19 16: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提出徵召初選構思,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出面回應,他說,身為高雄市長,第一要務是照顧高雄,所有高雄市民都是服務對象,建設與經濟是最重要的事,在這樣狀態下,當然要傾聽高雄市民聲音,一定要顧及高雄市民感受。

他說,擔任台北農產總經理時,第一個就是要照顧農民、照顧好勞工、服務好消費者,做什麼要像什麼,現在是高雄市長,絕對不可以任何事情都幫自己打算,一定要以高雄市民為第一要務,做人要顧到自己的根本,知道自己的立足點,這個比什麼都重要。

韓國瑜說,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吳韓會進一步接觸,目前為止還沒有,如果有的話,他也會一樣表達;他認為,年輕時候曾經荒唐過,手上有權力,但是心中並沒有選民,經過跌跌撞撞17年後,再重新回到職場,不管擔任果菜公司總經理也好,以及現在從事政治活動擔任高雄市長,已經跟年輕不一樣。現在看得非常清楚,知道自己位子、該做什麼,所以如果吳敦義主席跟他談的話,會做很真實的表述,一定要顧及當事人感受。

媒體追問,若再有任何形式徵召,該如何因應?韓國瑜說,現在不曉得,因為這一天之間的新聞變化太大、到最後明天會不會有新的變化,他不知道,所以只能說身為高雄市市長,不能夠不重視市民的感受,且必須要一心一意幫高雄市打拚,這個是他現在目前的、應該是發自內心的回答。

他進一步說明,市民的感受感受一定有好多層面,不會只是希望出來、不希望出來,

像這兩天下大雨,凌晨5點多,其實副市長就開始巡邏幾個淹水點,這對市民來說也是一種感受。

事實上,從去年1月份開始,市府就針對60幾個容易淹水點,與1萬多個下面這個涵管的破洞,就開始要補,這也是市民感受,那人流量多大?大家庶民經濟有沒改善?

韓國瑜說,一些其他重大的投資,有沒有錢投資等紀錄?這些都是一種感受,多重的感受、絕對不會只有一種,市民的感受是很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