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將徵召韓國瑜初選? 朱立倫:又變科幻片...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國民黨總統初選從愛情片演到科幻片,再演下去觀眾可能一人都不剩、跑光了。(記者林欣漢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國民黨總統初選從愛情片演到科幻片,再演下去觀眾可能一人都不剩、跑光了。(記者林欣漢攝)

2019/04/19 15: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透露可能會用「徵召」或「特邀」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說,國民黨的初選從文藝愛情片,變成武俠片,最近可能又變成科幻片,不要變成全黨靠一人,更不能變成全黨變一人,「如果再演下去,我怕觀眾可能一人都不剩、跑光了。」

朱立倫說,不管是徵召還是初選,從2月講到現在,馬上就5月了,要趕快努力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決心,盡快讓大家看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讓大家清楚看到國民黨的方向,觀眾愈來愈多,愈來愈支持國民黨。

媒體詢問,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看法,朱立倫說,他以正面歡迎的態度,歡迎郭台銘到國民黨大家庭參與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