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罵「混蛋市長」 柯文哲要議員道歉:罵人前調查清楚

被罵「混蛋市長」,柯文哲要求議員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被罵「混蛋市長」,柯文哲要求議員道歉。(記者廖振輝攝)

2019/04/19 11:45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107年雙城論壇由台北市政府主辦,北市議員許淑華、李建昌指控,柯為了避嫌,具有民進黨色彩的學者皆婉拒參加,甚至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不願意參加,大罵「混蛋市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反嗆,罵人前要調查清楚,論壇的晚宴所有議員都有發帖子,是議員不來,要求議員把混蛋兩字收回去,並向他道歉。

許淑華昨在北市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時批評,107年舉辦雙城論壇時,柯文哲曾在媒體前受訪表示,為了避嫌,具有民進黨色彩的學者皆婉拒參加,甚至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也不願意參加,但當年柯文哲沒有邀請任何一位議員參加,也沒有甚麼學者婉拒參加的事情,「到底是誰在說謊?」

許淑華質詢祕書長張哲揚,是否有把議員參加名單提供給市長,為何市長會說民進黨議員和綠營學者都沒有來參加,張哲揚說,論壇的慣例都沒有邀請議員參加論壇,只有晚宴才有邀請議員。李建昌動怒,連罵好幾句「混蛋市長」、「令人看不起」、「沒看過這麼沒種的」,雙城論壇不敢邀請民代參加。

柯文哲今早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此事,柯文哲也不滿表示,罵人前要調查清楚,「(論壇)晚宴是所有議員都有發帖子,他們不來。」

柯文哲解釋,雙城論壇開幕式結束後就有安排分論壇,分論壇是要參加分組會議的人有邀請,按慣例沒有邀請議員。

接著,柯文哲繼續不滿說,「叫你(指議員)來又不來,沒有來的本來就沒有邀請你,你卻又說我們不讓你來」,所以罵人前要調查清楚,「請他們把那兩個字(指混蛋)收回去,來跟我道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