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港湖議員轉貼假新聞 被同黨前港湖立委狠打臉

藍營港湖議員游淑慧在臉書上貼出假訊息,被前港湖立委蔡正元打臉。(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藍營港湖議員游淑慧在臉書上貼出假訊息,被前港湖立委蔡正元打臉。(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2019/04/18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港湖議員游淑慧今在臉書貼出「川普推特發文支持郭台銘」擷圖,立刻被踢爆是「假訊息」,前港湖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上打同黨同志的臉,再次證實「這是假新聞」。

游淑慧在臉書貼出「川普推特發文支持郭台銘」擷圖,她在初版貼文中寫道:「哇...這一次川普還真是快速反應!這個助選大將也太大了吧?我愛Terry(郭台銘的英文名)祝福台灣再次偉大,看來蔡英文總統要哭哭了,原來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影響最大的是緊抱美國的蔡英文,史上最清楚的美國表態?白宮打卡的鄭文燦也哭哭」

游淑慧被網友發現張貼假訊息後,雖沒有刪除該張擷圖,但已數度對貼文進行編輯,現為:「哇...川普還真是快速反應?真的還假的啊?半夜收到美國朋友傳來截圖......但目前川普的推特『並沒』『並沒』看到...是刪文還是假圖,有人能檢驗一下嗎?哈哈,口氣很像...『WoW』!若是真的...這個助選大將也太大了吧?若是真的,蔡英文總統也要哭哭了,原來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影響最大的是緊抱美國的蔡英文,但若為假圖,請小心此圖,小心此圖。」

前港湖區立委蔡正元加入打臉游淑慧的行列,他在臉書上開宗明義點破「這是假新聞」,蔡指出,這則推文內容提到川普談及郭台銘參選台灣總統,「推文是假的」,理由在於「川普的頭像不該方的,應該是圓的才是正版」,且川普的推特上並沒有此則推文。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游淑慧臉書

蔡正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