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可能選總統 基隆KMT主委樂提「吳郭瑜」連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右)說,力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郭台銘的「吳郭瑜」連線。(黃希賢提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右)說,力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郭台銘的「吳郭瑜」連線。(黃希賢提供)

2019/04/17 13:32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投入2020總統,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今天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郭台銘的「吳郭瑜」連線,是國民黨的「最強組合」,將重返執政帶領全民拚經濟。

為什麼「吳郭瑜」是最強組合?黃希賢說,吳敦義代表著一心為民造福的國民黨,擔負著全黨團結的責任,郭台銘代表成功企業家,一定能以企業家的專長帶領台灣走向經濟發展之路,韓國瑜則是「拼經濟人氣王」不畏民進黨打壓,並在景氣低迷之際,披荊斬棘為百姓找出一條活路,這是最符合現在人民期盼的最佳組合,「吳郭瑜」就是要全民拼經濟、捍衛中華民國,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黃希賢指出,民進黨執政以來執行很多引發外界強烈爭議的政策,例如成立促轉會及不當黨產委員會等黑機關、對於勞工資方皆雙輸的一例一休政策,以及荒謬的人事任命,例如北農的吳音寧、選委會主委李進勇、金融公營行庫高層,凡事都以選舉考量優先及人事酬庸,從自由貿易經濟特區條例的提案就可以看出,民進黨不以民生經濟政策優先,經濟成長率只是指數,人民對經濟成長無感,台灣這3年來沉淪空轉,他呼籲大家團結全力支持「吳郭瑜」,讓政府更有效率,全力拚經濟,讓人民有福氣,終結綠色亂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