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初選?小英、賴清德週五、六先後赴宜蘭

總統蔡英文週五也要來到宜蘭,與基層座談。(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週五也要來到宜蘭,與基層座談。(資料照)

2019/04/17 12:25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正為下屆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打拼,這週2人聚焦宜蘭,蔡英文週五先到宜蘭,與基層幹部座談,週六則輪到賴清德,到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舉行新書簽書會,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賴清德因憂心台灣成為第2個香港、第2個西藏,出乎外界意料,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並強調要一場「君子之爭」,挑戰蔡英文,雖然初選黨仍在協調階段,但2人仍各自較勁,本週聚焦「民主聖地」宜蘭,蔡英文繼去年選後基層座談赴宜後,本週五將再度來到宜蘭,在溪南、溪北各辦一場基層座談,這是她投入初選後,首度來到宜蘭。

賴清德3月19日總統登記結束後,隔天第1個行程,就是到三星鄉陳定南紀念園區,當時賴強調說,陳定南是他的政治啟蒙導師,有很多地方要向陳定南學習,並自詡是「清出於南」,但不敢勝於「南」,週六他則要再度到陳定南紀念園區,舉行「用行動帶來希望‧賴清德的決策風格」新書簽名會。

賴也透過臉書指出,感恩各位的支持,他的新書出版至今,越來越多人了解我的理念,並傳達下去,這也是我的目的。也有許多朋友問他能不能到當地去辦簽書,各位可以放心,各個縣市都有機會,請各位持續關注我的臉書,本週末將於宜蘭舉辦簽書會,歡迎大家到現場來支持他。

綠營人士說,週五蔡英文來到宜蘭,是要了解宜蘭鐵路高架與陽大醫院2期計畫等重大政策進度,並與基層座談,關心未來要成立的小英後援會與了解民意。

賴清德(中)週六到宜蘭舉行簽書會。(資料照)

賴清德(中)週六到宜蘭舉行簽書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