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文賀戴資穎 小英:「我也會面不改色地守住台灣」!

蔡英文透過臉書貼文,恭喜戴資穎再次獲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同時誇讚她在4強賽中以永不放棄的鬥志,創造絕處逢生的機會。(圖截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透過臉書貼文,恭喜戴資穎再次獲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同時誇讚她在4強賽中以永不放棄的鬥志,創造絕處逢生的機會。(圖截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4/14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臉書發文,恭喜戴資穎再次獲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蔡英文表示,只要永不放棄,就能創造出絕處逢生的機會。而她也會像戴資穎面不改色守住賽末點一樣,面不改色地守住台灣。

戴資穎今日在新加坡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中奪冠,而她昨日在4強賽中逆轉的情節更是讓人稱道。戴資穎在昨日的4強賽中,第1局原本以15比21落後對手,但第2局起她急起直追,漂亮化解5個賽末點,精彩逆轉局面。今天總統蔡英文也於臉書向戴資穎道賀,對於這場精彩的比賽,蔡英文深有所感地表示:「運動員面對的壓力,不亞於總統面對重大事件時,需要短時間內做出決策的壓力。然而透過長期且紮實的專業訓練,再加上永不放棄的鬥志,必定能創造絕處逢生的機會」。

蔡英文在臉書毫不保留地大誇戴資穎,她表示,戴資穎現在已經成為「史上積分最高」的世界球后,她個人的成就,讓台灣躍上國際版面,也讓世界看見台灣傲人的體育實力。蔡英文語帶佩服地寫道:「小戴在贏得比賽後向對手致意時,頭總是低得比對方更低,展現世界球后的氣度。」蔡英文更在文末表示:「戴資穎在比賽中面不改色地守住賽末點,而她也會面不改色地守住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