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警告韓國瑜:中共給利益是毒酒 會用傷害台灣來償還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出席洛杉磯僑宴,場外有5名抗議人士,表達「提醒台灣人民,在中共專制的統治下,將完全喪失自由」。(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出席洛杉磯僑宴,場外有5名抗議人士,表達「提醒台灣人民,在中共專制的統治下,將完全喪失自由」。(中央社)

2019/04/14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正率團訪問美國,14日(美西時間13日)抵達洛杉磯,下榻的飯店外頭則有舉起「堅決捍衛主權、拒絕一國兩制」布條的抗議民眾,其中一名參與活動的中國異議人士劉律師向韓國瑜提出警告,強調中共給的利益猶如毒酒。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場抗議活動召集人是來自高雄左營的鄭先生,他受訪時直言,他很擔心韓國瑜把台灣賣掉。鄭先生說,他是家裡7個兄弟姊妹中,唯一一個不支持韓國瑜的人,因為他非常清楚中共的殘暴,因此3月看到韓賣菜、賣水果賣到中聯辦,真的很擔心台灣被賣掉。

針對韓國瑜被民運人士王丹抓包去哈佛僅是「閉門討論會」,不滿反酸王丹何不去監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鄭先生則認為,韓應該叫王丹去監督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才對,因為習是中國人的皇帝啊,質疑韓國瑜根本不敢開口。

另外,前來聲援的中國異議人士劉律師則說,韓國瑜靠中國共產黨才能在台灣政壇崛起,但「吃人嘴軟,拿人手短」大家應該都知道,直言「共產黨給韓國瑜的利益是一杯毒酒」,也對韓國瑜親共的政策非常擔憂,他不解台灣的民主自由程度在亞洲數一數二,何必去親近一個獨裁政權?

他更警告,韓國瑜親共絕對不會有好下場,因為從中共換取的利益,中共最後一定會用「傷害台灣的方式來償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