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武統」學者李毅:「統一之前」台灣愈窮愈亂愈好

中國「武統」學者李毅強調,台灣在統一之前,愈窮愈亂愈好,「只要我們一打,美國不救,馬上就可以統一了」。(記者張瑞楨翻攝自Youtube)

中國「武統」學者李毅強調,台灣在統一之前,愈窮愈亂愈好,「只要我們一打,美國不救,馬上就可以統一了」。(記者張瑞楨翻攝自Youtube)

2019/04/11 20:4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移民署今天中午緊急撤銷李毅的入境許可,限期驅逐出境。李毅是什麼人物?網路上有他暢談「兩岸統一模式」的錄影,他強調,從統一角度來看,台灣「愈亂愈窮愈好」,政治愈紊亂(愈亂),經濟愈差(愈窮),對統一愈好,台灣已經走在這個方向,「只要我們一打,美國不救,馬上就可以統一了」。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等親中共團體,舉辦支持統一的遊行,還邀請主張「武力統一」的中國學者李毅演講,內政部移民署已經除李毅的入境許可,並限期驅逐出境,不過,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卻找不到人。

統促會等親中團體,宣稱李毅是「旅美社會學家」,並邀請李毅在台灣發表「維護和平統一前景,探索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演講,卻被踢爆,李毅不是「旅美社會學家」,是人民大學的研究員,也是主張「武力統一」的中國學者,李毅不但有部落格,他參與座談會的錄影,網路上也查得到。

李毅最近於一場座談會中暢談「兩岸統一模式」,就有一番對統一的論述。他分析說,如果問台灣民眾要不要台獨,80%要台獨,如果又問「中國要打你,你要不要台獨」,要台獨的只剩下40%,如果美國又不來救,要台獨的人更少,「大陸(中國)要打,哪怕美國來救,台獨支持率只有40%,大陸(中國)要打,美國不救,只有14%的人要獨立」,這是台灣獨統的最精確統計,「只要我們一打,美國不救,馬上就可以統一了,這是有鐵的數字依據」。

李毅說,幾十年前有一個問題,我們要統一台灣,是要把台灣搞窮或搞富的好?好像是窮了,比較好統一,台灣愈富愈不好統一,「我加上政治上的語言,我們都是中國人,希望台灣同胞好,希望台灣經濟發達、政治穩定,但是,對統一角度來講,台灣如果在統一之前,經濟愈窮、政治愈亂愈好,台灣正在走在這個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