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香不談政治? 朱立倫:腳很酸,仍會繼續走下去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體驗扛轎。(讀者提供)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左)體驗扛轎。(讀者提供)

2019/04/10 11:5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拜訪雲林縣長張麗善,針對外傳國民黨中常會將提案徵召韓國瑜,朱立倫表示隨香期間不談政治,只表示「腳很酸,心很靜,會繼續走下去。」耐人尋味。

朱立倫上午10點左右抵達雲林縣政府,張麗善、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都到場接待,朱立倫與張麗善就農業、老人福利等方面簡單交換意見,張麗善感謝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期間對雲林農業的幫助。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陪媽祖出巡,都是祈求大家平安順利,不談政治,這幾天一路走來最大的感觸,就是在媽祖面前,沒有政黨之別、沒有任何政治的差別,眾生在媽祖面前都是平等,「大家攏同款」。

今天首度體驗抬轎,「雖然很重,但卻是實實在在」,看到信徒不分男女老少,在媽祖的面前就是虔誠的信徒,讓他很感動。

相關影音

朱立倫(左1)拜訪雲林縣長張麗善男信(左2)。(記者林國賢攝)

朱立倫(左1)拜訪雲林縣長張麗善男信(左2)。(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