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到哈佛「閉門座談」 網酸:果然百年一見

「只是堵藍」檢視邀請函,找到「閉門座談」字句。(記者王榮祥翻攝)

「只是堵藍」檢視邀請函,找到「閉門座談」字句。(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4/10 08: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哈佛沒有演講行程,遭高市新聞局搬出邀請函回嗆;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在邀請函中發現「閉門座談」字句,大酸韓國瑜果然百年一見。

王丹昨晚透過臉書表示,他目前是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現任合作研究員,卻查不到韓國瑜要去哈佛演講的相關訊息,照往例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若沒公布、就是沒這件事,自行放話、根本唬爛。

高市新聞局昨晚公布費正清中國中心寄的邀請函,強調韓國瑜受邀在華府的演說交流,完全尊重哈佛安排,重點在學術交流並幫助他們認識高雄,以不同角度了解台灣民主的價值。

王丹透過媒體得知邀請函內容後,直言明明是「閉門座談」,這在費正清中心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卻硬說成是「在哈佛大學演講」,劉姥姥進大觀園,就以為上天了,這才是井底之蛙吧?

「只是堵藍」檢視邀請函,也找到閉門座談字句,酸韓國瑜果然百年一見,網友也紛紛留言,「閉門座談會當公開演講也是韓粉正常能量釋放」、「真的以為沒人看得懂英文,唬弄一下就過去了,真的不要臉!」、「 真是令人難以相信、碰轟到無極限」、「給他一塊他有辦法說成一萬塊」、「公帑花了300多萬,這筆可以讓韓粉自己出嗎」、「韓流北七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