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天蔡賴會 柯建銘:沒提到「現任優先」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

2019/04/09 10:15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期將在週五截止,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晚證實,蔡英文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已於昨下午見面,各自表達清楚的想法和立場,賴堅持走完初選,小英則透過官方line強調「現任優先」主張。五人協調小組成員之一、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午受訪不願多談,僅澄清昨天蔡賴會裡沒提到「現任優先」。

柯建銘上午在民進黨團大會結束後受訪表示,民進黨內部的事他絕不轉述,五人小組也不宜多言,否徒生困擾,他唯一能回應的,就是昨天蔡賴會與協調小組成員見面時,絕對沒提到「現任優先」,他只能講的這為止。

至於外傳有「賴民調讓蔡三%」方案,柯建銘並未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