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熱議韓國瑜有弱點嗎?網友:太疼觀光局長、頭髮太少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4/09 08:4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鄉民Borges在ptt以韓國瑜有弱點嗎?為題發文,從多個層面解析韓國瑜,並質疑DPP狂黑他半年,似乎還沒真正抓到打韓秘訣,讓人懷疑韓國瑜是不是真有弱點?相關論點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網友正經八百指出他弱點是任期太短,有網友直言他太疼觀光局長,還有網友認為他的弱點是頭髮太少。

Borges指出,在家庭部分,韓堪稱完美政治家庭,上檯面的妻子和大女兒都應對得宜;廉潔部分,韓應不會有操守問題;反應面,對議題掌握能力和阿扁同級;口才,雖然不是攻擊別人的那種伶牙俐齒善辯口才,但只要韓是防守方,很少看到他會在言語交鋒中吃虧。

用人,雖有潘雷包這種部下,但大部分首長施政目前還沒大錯,甚至有李四川和吳芳銘這些堪比台北賴香伶的頂尖市政官僚;人氣面,不管選不選總統,目前都完全看不到下降跡象(雖然我認為他選的話會下降);政績,韓領導的高雄會讓人很有期待感,台灣已經好久沒有縣市讓人期待。

Borges也提出韓國瑜常被攻擊點,草包、如果韓的成績算草包,那台灣其他政治人物真不如直接死死算了;直銷嘴,不過韓在占上風後幾乎不主動攻擊政敵,能說的就是把想做的事重講一遍(就變直銷);中國網軍,是的、中國網軍周末剛包圍鎮瀾宮;吹牛,韓似乎太喜歡即席演講,所以說的數據常不精確,不過幸好有擅長「施鹽」的柯P珠玉在前;親共方面,韓真的沒在怕,抹紅他直接打回去,非DPP出身就注定要戴紅帽了。

Borges認為,其他什麼MOU、睡覺、喝酒之類瞎打一通,只是「逢韓必反」幫塗金身而已,DPP加油,拿點辦法出來黑死他好嗎?

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提供弱點選項,「體力太差」、「頭髮少」、「弱點就是狂熱韓粉」、「任期還短」、「出一張嘴加作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