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專有7天鑑賞期嗎?被戳穿疑為中國人 粉專買主竟要求退貨

粉絲專頁「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近日被賣給新的管理員,原管理員補充賣粉專被網友發現後,這筆交易的買主竟然要求賣家做「售後服務」。(圖擷取自臉書)

粉絲專頁「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近日被賣給新的管理員,原管理員補充賣粉專被網友發現後,這筆交易的買主竟然要求賣家做「售後服務」。(圖擷取自臉書)

2019/04/07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粉絲專頁「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近日被賣給新的管理員,原管理員也在個人臉書上證實此事,並補充賣粉專被網友發現後,這筆交易的後續,買主竟然要求賣家做「售後服務」,公開澄清買家不是中國人,要脅如果不做就得退貨。

「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的原管理員今天在個人臉書上傳1張聊天室截圖,圖片中當初購買粉專的買家私訊他,要求他公開澄清粉專不是賣給中國人,甚至威脅如果不澄清,就要將粉專退貨、退款。

原管理員詢問網友「專頁有7天保固期(應為鑑賞期)嗎?」,並表示他可以收回粉專,但只願意退給買家1成的費用。其他網友也看不下去地表示,「商品已經有損毀,怎能退貨」、「買了還想要售後服務」,還有網友為原管理員打抱不平,認為這個買家很誇張,自己不擅長經營粉專,還跑來怪賣家。

「中肯小兔 動画映像收藏區」的原管理員日前將自己經營的3個粉絲專頁都售出,總共賺得1萬元,買家購入粉專後,由於發文形態與原來相差太大,且頻頻忘記轉換繁簡、常用字,很快就被網友抓包,留言區湧入許多網友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