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4度出國? 傳韓國瑜6月將訪日本 網酸:一直玩一直玩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於6月出訪日本。(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於6月出訪日本。(資料照)

2019/04/03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才結束充滿爭議的訪中行程,日前還因議長護航是否要讓韓在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而引發討論,現在又有消息傳出,韓國瑜在下週訪美後,6月將出訪日本,等於半年內第4度出國。對此,網友狂酸韓國瑜真是「一直玩一直玩」。

韓國瑜上任後在2月首次出國,當時出訪星馬拚經濟,但行程到處踢鐵板,想與當地官員、國會議員見面卻不斷被放鴿子,與馬來西亞糧食商會會長拿督斯里蔡寶強,簽下價值新台幣1億元的合作備忘錄(MOU),事後被爆出蔡寶強為中國在馬國的一帶一路機構的主席,也是美國智庫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報告中,所認定的統戰單位。

韓國瑜3月率團出訪中國更是引發國內議論,因為他不僅未事先報備陸委會,接連密會港、澳「中聯辦」中共高幹,更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唱和「九二共識」,遭國內人士質疑賣台。

而高雄市政府3月初也宣布,韓國瑜將於4月10日至18日率團赴美國,除了拜訪哈佛大學,也受邀前往史丹佛大學進行演說,並將陸續拜訪波士頓、洛杉磯及矽谷,為高雄招商引資。

據《鏡周刊》報導,韓國瑜在結束訪美行後,6月又要出訪日本,總計上任半年左右就要出訪4次。對此,許多網友大酸「又請假又出國,市政交給副市長嗎??選他來領薪水做表面喔」、「一直玩一直玩,韓導爽玩增加高雄負債」、「真的是身體力行何謂能撈就撈、一直玩一直玩」、「這次是富士山旁邊的人民都傻傻的嗎 住在火山旁都不怕死」、「能撈就撈 能混就混,一時出國一時爽 一直出國一直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