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通「豬狗禽獸說」 藍委轟他下台 要求蔡總統道歉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被藍委狂轟,要他下台。(資料照)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被藍委狂轟,要他下台。(資料照)

2019/04/02 09:5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在上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及,如果人類只顧物質生活,每日吃得飽,那與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強調「人類有精神生活所以會選擇去信仰佛祖,而自由民主也是我們的精神生活與信仰」,國民黨認為陳明通在嘲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及人民,10名藍委召開記者會連番砲轟,並要求蔡總統道歉、陳明通下台。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質疑,陳明通的說法是民進黨對人民的態度嗎?不為人民找生路,還要斷人民生路,各縣市政府自己去找生路,這樣是豬狗禽獸嗎?陳明通的言論蔡總統認同嗎?蔡總統應該出來說明,並為陳明通的言論道歉,陳明通也必須下台負責。

立院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志揚則說,拼經濟沒有錯,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包含蔡總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長蘇嘉全、桃園市長鄭文燦過去都提過溫飽的重要性,陳明通昨天的說法等於是也在罵民進黨自己,認為有求溫飽想法的人都是禽獸。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陳明通昨日的說法顯示民進黨執政的傲慢,陳明通自喻是「中國通」,卻不斷拿出政策去卡國人,陳的傲慢正是「韓流」推手,因為拼經濟就是人民想要的,明年的大選就是「顧肚子」和「顧佛祖」的戰爭。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則諷刺,民進黨現在也有「四不一沒有」,包含不食人間煙火、不思進取、不務正業、不顧老百姓死活、沒有任何作為,陳明通身為政務官應以老百姓為父母,蔡總統認命的政務官是如此品德,應該立即下台。

國民黨立委童惠珍認為,韓國瑜是在去年當選的民選市長,選前也已經說承認九二共識,要拼經濟,現在只是做他的承諾,哪裡有錯?現在韓國瑜3個月打敗民進黨3年,民進黨以全黨之力打壓,未來即使韓國瑜不選總統,輔選能量也會非常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