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賴配」是協調選項之一 鄭文燦:不預測任何的劇本

「蔡賴配」是協調選項之一,鄭文燦受訪表示「不預測任何的劇本。」(記者李容萍攝)

「蔡賴配」是協調選項之一,鄭文燦受訪表示「不預測任何的劇本。」(記者李容萍攝)

2019/04/01 20:3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提名「英德之爭」,黨內初選結果將在4月12日出爐,擔任協調小組成員的桃園市長鄭文燦1日受訪表示,「蔡賴配」是協調選項之一,當然也不是唯一選項,這部分都還要跟當事人充分討論。萬一協調不成是否會舉行全民調?鄭則保守回應「我想在協調中,我就不預測任何的劇本。」

蔡英文總統出訪南太友邦回國後,民進黨內部協調蔡英文與賴清德,這週預計將進入關鍵期,鄭文燦表示,協調小組還在進行當中,會努力尋找出最好的方案,當然會分別跟蔡、賴見面討論,充分了解他們的意向,「這個階段還在努力當中,所以沒有太多的訊息可以奉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