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選2020? 王世堅:顧忌郭台銘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之所以猶豫要不要出來參選,最大的因素是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王世堅認為韓國瑜之所以猶豫要不要出來參選,最大的因素是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9/03/31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界對於國民黨將推派誰出線選總統皆予以關注,尤其黨內呼聲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更拋出「特邀」說法,但韓國瑜本人仍然沒有正面回應,甚至昨天發文表示要在自己任期4年內,讓大家看到高雄成長。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唯一讓韓國瑜怯步的因素,應該就是在顧忌近期也傳要參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

綜合媒體報導,除了韓國瑜,近期也開始有消息稱國民黨有意徵召郭台銘參選,郭台銘今天的臉書發文也特別提到「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拼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讓外界認為是在回應2020是否出線一事。再看韓國瑜對是否接受徵召的態度,儘管昨天韓表示堅決不考慮,但王世堅今天還是提出自己的看法,認為韓國瑜「應該就是在等郭台銘做最後決定」。

王世堅認為,商人出身的郭台銘即使有意參選2020總統,但美國及中國方面肯定不會同意,原因是因為,美國人認為同樣是商人出身的川普選上總統的例子只能有一個、反資本、財團的中國共產黨更不用說。王世堅形容:「郭台銘是財神沒錯,但韓國瑜才是正神。」表示國民黨最終還是要派出最強的韓國瑜與民進黨一戰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