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鎮瀾宮路跑 顏清標暖身拉筋慘摔四腳朝天

參加路跑活動的民眾跟著台上教練做暖身操。(鎮瀾宮提供)

參加路跑活動的民眾跟著台上教練做暖身操。(鎮瀾宮提供)

2019/03/31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大甲鎮瀾宮舉辦的路跑活動昨(30)日起開始進行,但董事長顏清標卻在暖身時,在眾人面前摔得四腳朝天,讓現場民眾全都笑翻,影片曝光也在PTT引發熱議。

根據《東森新聞台》報導,顏清標昨(30)日跟隨眾人在台上亮相,除了鳴按喇叭之外,還跟著專業教練做起健身操,台下參加路跑活動的民眾也紛紛有樣學樣,不料顏清標竟於蹲地拉筋時,重心不穩向後摔個四腳朝天,旁人見狀連忙邊笑邊上前攙扶,台下觀眾對此也爆出笑聲。

摔倒的顏清標對此也感到相當好笑,他表示「現在老了,當阿祖了,手腳有比較笨拙了啦,嘿嘿嘿」,對於路跑活動,顏清標感到有點可惜,若非自己腳受傷開刀3次,也很想要下場與民眾們一起路跑,他呼籲社會大眾多多出門踏青、運動,常保身體健康。

事件傳入批踢踢實業坊後,不少鄉民感到有趣,紛紛留言指出「笑的會變內餡嗎」、「笑的RIP」、「水餃好吃」、「水餃原料來了 大家真踴躍阿」、「今天過後,水餃產量大增」、「現場有錄影,笑的人保重啊」、「水餃工廠:我們這批水餃的肉吃起來跟別人家的不一樣喔」。

顏清標摔倒,旁邊的人邊笑邊扶起他。(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顏清標摔倒,旁邊的人邊笑邊扶起他。(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