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拒看《中天》?政大生:學生餐廳電視機「湊巧」故障

下午傳出政大學生餐廳電視「湊巧」故障,讓不少學生在臉書社團留言笑稱「被故障了」。(擷取自臉書社團「NCCU政大學生交流板」)

下午傳出政大學生餐廳電視「湊巧」故障,讓不少學生在臉書社團留言笑稱「被故障了」。(擷取自臉書社團「NCCU政大學生交流板」)

2019/03/26 2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學生在臉書發起拒看中天投票活動引起迴響,政大學生也傳出跟進,呼籲同學搶回電視遙控器,拒絕再讓校外有心人士故意將頻道硬轉至中天;結果下午就傳出政大學生餐廳電視「湊巧」故障,讓不少學生在臉書社團留言笑稱「被故障了」,或諷刺地高喊「沒有『中夭』我怎麼活呀~~」。

有政大學生表示,常有一名校外人士進到校內,隨後把電視機轉到中天頻道後就離開,此舉令學生相當不滿,甚至有學生與該人士發生爭執,直接將遙控器搶走,並轉台到公視;政大事後解釋,該事件是1名校外人士在上週五的校內餐廳憩賢樓與學生發生爭執,這名校外女士來到餐廳,要求電視轉台看中天新聞,引發在場2到3名學生不滿,衍生「搶遙控器」事件。

由於政大校內餐廳屬外包經營,學生會無權要求校方介入,只能與餐廳協商,電視遙控器能放置在公共區域,讓大家自由轉台;也有不少學生對此自發性的在餐廳注意電視節目播報情形,並回報在臉書社團「NCCU政大學生交流板」上,希望能奪回遙控器自主權。

根據學生下午在臉書社團「NCCU政大學生交流板」上的回報,今日政大學生餐廳的電視「湊巧」故障,公告稱「因訊號源故障,電視暫停使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本產品非公共財產,請勿擅自操作,若有損壞照價賠償」。

對此,學生紛紛留言表示「玉石俱焚」、「也太巧了吧」、「忤逆韓總的下場」、「韓流發威」;此外,也有學生開心表示「沒韓導看了」、「韓流發威!都是你抵制中天害韓總生氣了」、「韓流發威!!!政大學餐電視無預警故障」、「光頭生氣了」、「好想看中天喔」、「沒有中夭我怎麼活呀~~~」、「我要看中天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