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韓國瑜妻找他操盤選舉 吳祥輝嗆「不可能」

作家吳祥輝在臉書自爆,韓國瑜曾找他操盤選舉並擔任發言人。(資料照)

作家吳祥輝在臉書自爆,韓國瑜曾找他操盤選舉並擔任發言人。(資料照)

2019/03/26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嫌器官仲介的作家吳祥輝,昨在臉書自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曾找他操盤去年九合一選舉並擔任發言人,但他嗆說自己和韓國瑜的對手陳其邁父親有交情,因此「不可能幫韓國瑜」。

吳祥輝在臉書表示,2018年5月最後一週,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曾致電給他約見面,而且「十萬火急」。但他強調,雙方關係沒有很密切,「她在雲林的雙語學校十年前請我去演講。然後每年中秋都會給我送水果禮盒,雙方就是這樣的關係」。

吳祥輝接著說,當時李佳芬約他到雲林高鐵站見面,一開口就要他擔任韓國瑜的「發言人和操盤手」,讓吳傻眼回應「你們是起肖嗎?跟人搞這個有的沒的」?李佳芬再補充「你一定要來幫忙。我們都是你的粉絲。我們女兒要回來幫忙。都說一定要找你。」

吳祥輝最後表明,他不可能幫韓國瑜操盤選舉,因為他和陳其邁的父親有交情。沒想到「隔段時間李佳芬又來電話,說女兒回來了。要見偶像、要拍照」,吳祥輝想了一想,認為拍照不能限制人家的用途,擔心如果貼出來會產生事端,所以他也拒絕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