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案把「阿扁關回去」被打回票 周錫瑋:持續全台連署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法務部終止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資格,未料被打回票。(記者賴筱桐攝)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法務部終止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資格,未料被打回票。(記者賴筱桐攝)

2019/03/26 12:2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表態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在政府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法務部終止前總統陳水扁的保外就醫資格,未料被打回票。周錫瑋表示,將全台跑透透,持續推動「連署關阿扁」活動,堅決反對特赦阿扁。

周錫瑋指出,貪污的阿扁是民進黨的精神領袖,也是民進黨的王牌助選員,一個法院認定的貪污犯,竟然利用保外就醫機會,到處「趴趴走」、唱歌輔選及發表言論。日前他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但行政院以涉及個人議題、非公共事務的理由否決該提案。

周錫瑋表示,未來他會以其他形式,繼續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並全台跑透透,發動「連署關阿扁」活動,他更公開向阿扁嗆聲,2個月後的5月25日,他將邀請第三公證單位,共同驗證連署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