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球對決 朱立倫:吳敦義應和韓國瑜面對面談是否徵召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黨主席吳敦義盡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談一談,以確定是否徵召韓參選總統。(資料照)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黨主席吳敦義盡快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談一談,以確定是否徵召韓參選總統。(資料照)

2019/03/26 11: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浪高漲,已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態,具體建議國民黨中央或黨主席吳敦義在韓國瑜回台後,能夠面對面和韓談,要徵召就傳達清楚,大大方方,若韓接受徵召,就沒有所謂初選的問題。

朱立倫今出席公開行程前受訪,對於傳出國民黨將正式推韓國瑜選總統,並由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選高雄市長的傳言,朱立倫正式表態,強調黨內的事務希望能夠儘快定案,他也具體建議,黨中央、吳敦義在韓回到台灣後,能夠面對面,最好是吳面對面跟韓談一談。

朱立倫指出,既然黨有徵召的意思就傳達清楚,大大方方的,如果韓國瑜接受徵召,這件事情就確定,就沒有所謂初選的問題,他也希望黨中央和吳敦義在公告初選前就定案,才能夠讓所有黨內大家確定未來方向。

朱立倫強調,他非常豁達,採開放的心情,不管是吳敦義到高雄去或是韓國瑜來台北,黨中央的意思要表達清楚,如果韓答應,那就是徵召了,不需要做任何初選公告,大大方方徵召,也讓所有藍軍民眾非常確定,至於後續的事務,國民黨後續再討論,這中間不要造成紛擾,要很平順,先從第一步開始做起,不需要透過媒體放話,把黨的事情很快,很平順的進行。

至於是否要需要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面對面談?朱立倫認為,先找韓國瑜是最重要的,吳敦義與黨中央能夠跟韓面對面談一談,再把談的結果告訴所有黨員,國民黨是以黨員為主,不是任何其他人為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