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當總統將辦「金門會談」 朱立倫直播遭韓粉拆台

朱立倫開直播說明當總統的政見,被韓國瑜粉絲圍剿。(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開直播說明當總統的政見,被韓國瑜粉絲圍剿。(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19/03/25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爆將徵召韓國瑜投入2020年總統選戰,朱立倫今(25)日上午對此回應「就大大方方徵召」,晚間在臉書開直播指出,只要自己當上總統,就會在823砲戰紀念日當天,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舉辦「金門會談」,不料受到韓粉攻擊。

朱立倫在直播中指出,前總統馬英九過去與習近平在新加坡舉辦轟動全球的「馬習會」,他若當選總統,將會邀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8月23日,於金門舉辦會談,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這個發想源自於南韓元首文在寅與北韓領袖金正恩,在2018年一起做出「板門店宣言」。

朱立倫認為,南、北韓都做得到,台灣一定也做得到,之所以會選擇在金門,是因為過去的古寧頭戰役、823砲戰,金門都是主戰場,因此該地點具有特別意義,且在1993年辜汪會談前,金門就成為台灣與中國紅十字會代表協議的所在地。

朱立倫直播中不忘批評民進黨,他預設綠營聽見自己這樣說,一定會批評「親中賣台」或是做出其他抹紅、抹黑的舉動,但朱說「進廚房就不怕熱」、「放馬過來」,朱立倫認為民進黨的「台獨」主張是在「害台灣」,而非「愛台灣」。

不少韓粉認為朱立倫的想法「天馬行空」,留言指出「先衡量一下自己選得上嗎?」、「唯一支持韓市長,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朱粉則反擊「如果確定徵召韓國愚,希望朱立倫脫黨堅持參選到底喔!加油!」、「看到朱市長的努力,很感動」,但也有網友認為「你還是趕快回中國吧」。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