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深圳「彩蛋」揭曉 市委書記讚許認同「九二共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赴香港、澳門訪問,先後與當地「中聯辦」主任見面,引發爭議,今天再轉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見了市委書記王偉中。(資料照,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赴香港、澳門訪問,先後與當地「中聯辦」主任見面,引發爭議,今天再轉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見了市委書記王偉中。(資料照,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2019/03/24 21: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今天下午轉往廣東省深圳市,外傳今天行程又有「彩蛋」(驚喜),結果神秘兮兮的行程傍晚揭曉,原來是見了中共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

今天上午9點多,韓國瑜在澳門接受媒體聯訪,記者詢問他說:「今天行程有彩蛋嗎?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嗎?」韓國瑜回說:「我不曉得,今天完全沒有,但目前為止,會不會改變計畫都不知道,每一個重要人士見面之後,我們再公布會比較準確。」

今天下午3點半,韓國瑜一行搭船抵達深圳蛇口碼頭,現場大批公安拉起封鎖線,所有記者均被要求搜身搜包。韓國瑜隨即搭車到「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參觀,為「前海台灣青年基地」揭牌。

弔詭的是,韓國瑜與台灣媒體原定一起下榻五洲賓館,今天傳出記者訂的房間,幾乎全被取消,當地台辦「建議」媒體改住另家聖廷苑酒店,推測可能是讓維安人員進駐。

傍晚5點多,韓國瑜回到五洲賓館,今天行程的「彩蛋」揭曉,原來是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根據公布的畫面,兩人並坐會談,王偉中並套用韓國瑜曾說過的,強調「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