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事正在發生」綠委嗆韓粉:以為市長是出去玩?

韓國瑜前往中國訪問,與中國中央高級官員有直接往來,被外界撻伐。(資料照)

韓國瑜前往中國訪問,與中國中央高級官員有直接往來,被外界撻伐。(資料照)

2019/03/24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些事情正在發生!」高雄市長韓國瑜目前正在進行中國訪問行程,但他會見香港、澳門2地的中聯辦主任引發各界撻伐;立委林靜儀面對大量韓粉洗版,霸氣嗆聲「你以為韓市長只是出去玩嗎?」

林靜儀委員23日下午2點30分起,開始在臉書抨擊韓國瑜是「穿著羊皮的狼帶著羊群回到狼窩」,自己身為民主制度產生出來的民選市長,竟然帶著其他同樣也是民選的議員拜會中聯辦,「是非常糟糕的政治動作」,她試問「在民主制度的自由前提,與極權專制進行什麼樣的溝通?」

林靜儀提到,「中國國民黨從未放棄拱手台灣主權」、「假經濟之名帶羊入狼群之中」,但仍遭大量韓國瑜粉絲緊咬著同志議題洗版,護航留下「1個高雄市長怎麼可能賣掉台灣」、「你今天用湯匙喝珍奶了嗎?」、「有什麼資格批評我們韓國瑜市長」等語。

林靜儀對此回嗆「放心,中國取得台灣之後,同性戀別說結婚了,遊行都不可能,說不定跟維吾爾人一樣被抓去集中營。不過,也會炸觀音、拆寺廟、抓僧人和要求尼姑唱軍歌踢正步就是了」,對於認為上述事項不可能成真的網友,林說,「這些事情正在發生,你以為韓市長只是出去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