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道不丹在哪了!韓國瑜道歉:一天只睡4小時 請原諒

韓國瑜坦承講錯話,他表示「我現在睡眠一天大概就是4個多小時,講得不清楚,請原諒」。(資料照)

韓國瑜坦承講錯話,他表示「我現在睡眠一天大概就是4個多小時,講得不清楚,請原諒」。(資料照)

2019/03/23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這兩天分別拜訪了香港及澳門,結果糗鬧口誤,不但在昨天(22日)稱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旁;今天又稱澳門和高雄沒有直飛航班。韓國瑜今天下午遭到媒體質疑時,直接坦承功課準備不足,還說,「我現在睡眠一天大概就是4個多小時,講得不清楚,請原諒」。

韓國瑜昨天糗說不丹在阿爾卑斯山旁,遭到網友狂酸「地理0分」;今天再說高雄到澳門沒有直飛航班,結果網友、媒體雙雙打臉指出,高雄小港機場有3家航空公司能夠直飛澳門,每週航班高達32班次。

綜合媒體報導,韓國瑜下午受訪,坦承自己講錯了,面對現場記者質疑功課準備不足,韓國瑜直接承認說,「對對對……我必須要加強」。他也提到,「像我昨天睡眠不夠,喜馬拉雅山旁邊三小國,不丹、錫金、還有尼泊爾,這個我都記住了」,不過,他也重申,「但是我現在睡眠一天大概就是4個多小時,講得不清楚,請原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