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中國人卻不放棄台國籍 館長轟歐陽娜娜「江西那」

「館長」痛批一直自稱中國人、卻不放棄國籍的人,「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圖擷自臉書)

「館長」痛批一直自稱中國人、卻不放棄國籍的人,「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圖擷自臉書)

2019/03/23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有許多台灣藝人為了到中國賺錢,都自稱是中國人,18歲女星歐陽娜娜日前也表示「身為中國人驕傲」。網紅「館長」今天就痛批,一直自稱中國人、卻不放棄國籍的人,「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之女歐陽娜娜最近遭中國舉報台獨,她隨即在微博發文,稱以身為中國人為榮。館長今天就在臉書表示,他很好奇那些領著中華民國身分證、享受自由平等法律的人,明明一直說自己是中國人、卻又不願放棄國籍移居中國,「真他媽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

其實歐陽娜娜的祖籍在中國江西吉安,今年初就曾「回」江西祭祖。許多網友看到館長用「江西那」一詞調侃後都笑翻,「歐陽 江西娜!」、「江西人擅長講贛話。」、「舉家移民去中國不就好了,用行動證明嘛,一直嘴砲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