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瑜公移山」沒錯? 網酸:韓粉才是最傻最快樂的人

韓國瑜「瑜公移山」後,韓粉又來護航了。(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韓國瑜「瑜公移山」後,韓粉又來護航了。(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2019/03/23 09:5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搞錯不丹的地理位置,又失言「不丹居民都傻傻的」,導致外界批評,但韓粉各種護航不斷,一名韓粉竟表示「韓國瑜講話又沒有自附字幕,誰說就一定是不丹這兩個字。」

韓國瑜昨天下午在信和集團拜會行程上致詞時表示「在我印象中,最快樂的國家大概在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很單純」。

新聞一出引發外界批評,認為韓國瑜不僅地理0分,把喜馬拉雅山講成阿爾卑斯山,又繼把菲律賓人比喻成瑪麗亞後,再度對其他國家失言。網友也自創「瑜公移山」一詞,揶揄韓國瑜的地理常識。

不過,不少韓粉仍堅持韓國瑜沒講錯,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早又分享一位韓粉的論調,該韓粉表示「他(指韓國瑜)講話又沒有自附字幕,誰說就一定是不丹這兩個字。」

該名韓粉說:「他要講的是,阿爾卑斯山附近某個國家,只是講錯國名,這也是一個可能,韓黑已經沒梗到,要幫不丹對號入座了,可憐」。

這名韓粉表示:「失言講錯話誰都會,韓黑打這個,連小牙籤都稱不上,很low啊。」

對此,網友酸說:「所以,韓粉才是世界上最傻最快樂的人!光是看到韓國瑜三個字就可以傻笑一整年」、「所以以後說話不守信用,可以跟對方說,又沒有字幕,韓粉太強了,又教我一招了」、「又—個愚公出來幫忙移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