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看不慣官員坐姿?韓國瑜市政會議飆罵「什麼態度」

個性熱情的韓國瑜傳出首度在市政會議發飆罵官員,圖為韓國瑜首次主持市政會議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個性熱情的韓國瑜傳出首度在市政會議發飆罵官員,圖為韓國瑜首次主持市政會議場景。(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20 07: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一向讓人感覺熱情、不容易動怒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昨天在市政會議中首度發飆、並點名官員開罵「什麼態度」,現場氣氛頓時冷冽、宛如寒流經過;與會人士證實這段小插曲,指出疑因官員開會時坐姿差,讓韓國瑜感覺有些散漫,所以當場指點一二。

韓國瑜昨上午因前一個行程稍微延誤,致使無法準時參加會議,先委請副市長主持,回到市府即刻進入會場,會議結束後則罕見婉拒等待許久的媒體追訪,直說先休息幾分鐘,等等再一起說,當時表情即有點嚴肅,跟平時對媒體極為友善、有問幾乎必答的韓國瑜有點不一樣。

事後傳出,韓國瑜在市政會議結束前大發雷霆,對著某官員先是大聲開罵「什麼態度」,接著劈哩啪啦數落好一段時間,包括該單位的業務問題;因為事發突然,與會其他官員、幕僚多感錯愕,現場氣氛也降至谷底,一旁幾位副市長更是臉色鐵青,會後指示該官員寫報告。

與會人士證實這段小插曲,指出韓國瑜個性風趣、對人隨和,開會時不喜歡太嚴肅,這算是他主持市政會議以來首度明顯動怒,也讓人見識他的真性情。

與會人士進一步表示,韓國瑜開罵前,正以鼓勵性的話語激勵市府團隊,強調現階段是高雄百年難得一次的好機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高雄打拚,誰知道話鋒一轉、變成飆人,感覺有點像部隊裡的指揮官訓話。

至於被韓國瑜點名、創下第一個被市長在市政會議中開罵紀錄的官員,平時工作頗認真,對人也誠懇,只是有點粗線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