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翠玲、魯明哲、黃敬平等3桃市議員 投入立委初選

市議員黃敬平(左二)完成立委初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黃敬平(左二)完成立委初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2019/03/19 13:0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辦理第三(中壢)、五(平鎮、龍潭)選區初選登記,繼立委吳志揚、呂玉玲完成登記後,今天又有議員舒翠玲、魯明哲、黃敬平領表登記;第三、五選區立委都是國民黨籍,因此被列為單純選區,如今不僅是參選爆炸,且登記者都有一定實力,也成黨內最熱門選區。

其中舒翠玲、魯明哲是於上午10點在支持者簇擁下完成領表、登記,黃敬平則是在10點30分到達黨部,並完成領表、登記程序,其中魯明哲是在第三選區參選,舒翠玲、黃敬平則是第五選區參選。

此次黨部初選登記到明天截止;第三選區部分,由於現任立委陳學聖轉戰第六選區,未來將是吳志揚、魯明哲兩雄相爭局面,其中吳家是中壢地區望族,曾擔任三代縣長,吳志揚曾任立委、桃園縣長,地方實力根深蒂固,至於魯明哲曾任議員、中壢市長,但在中壢頗受歡迎,歷來議員得票都是最高,其得票足足可讓兩個議員高票當選,如今兩雄相爭精彩可期。

至於第五選區部分,除呂玉玲是現任立委,舒翠玲是議會悍將,監督市政不虞餘力,另黃敬平是名嘴,由於經常上電視,知名度頗高;至於本屆議員選舉意外落馬的謝彰文,據悉,她目前投入壢新醫院集團擔任要職,參選意願不高。

市議員舒翠玲(圖中)在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立委初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舒翠玲(圖中)在支持者簇擁下,完成立委初選登記。(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