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大選民進黨出現分裂? 陳致中:沒那麼嚴重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今天登記角逐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總統蔡英文(右)下午在臉書上表態:「我也會在本週登記參選,爭取黨內提名,競選連任總統。」(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今天登記角逐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提名;總統蔡英文(右)下午在臉書上表態:「我也會在本週登記參選,爭取黨內提名,競選連任總統。」(資料照)

2019/03/18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登記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挑戰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讓黨內及支持者擔心會不會出現分裂等情況。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民進黨的傳統就是「有初選有競爭」,最後不論誰出線黨內都會全力相挺,「沒那麼嚴重」。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針對賴清德今天北上登記參與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陳致中表示,黨內因此有人擔心這是否會讓民進黨出現分裂等等,他認為其實不用那麼緊張,也不用急,因為民進黨以往的傳統就是「有初選有競爭」,所以不管最後是誰勝出,代表民進黨參選,全黨同志一定都是全力相挺,所以「沒那麼嚴重」。

針對賴清德和父親陳水扁日前輔選郭台南「準」立委郭國文,此舉是否導致基層轉而挺賴清德?陳致中則認為,從2016年民進黨贏得政權到去年九合一敗選,「基層的聲音一直都在」,他也認為,去年民進黨敗選要檢討、反省改進的,其實做的還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