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拱賴清德選2020?人渣文本:看誰陪他去領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也將宣布投入選戰,引來各界揣測幕後抬轎勢力。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於臉書表示,關鍵是「看誰陪他去登記」。(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也將宣布投入選戰,引來各界揣測幕後抬轎勢力。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於臉書表示,關鍵是「看誰陪他去登記」。(資料照)

2019/03/18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今(18)日起至週五(22日)進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除了總統蔡英文曾宣布競選連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也將宣布投入選戰,引來各界揣測幕後抬轎勢力。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於臉書表示,關鍵是「看誰陪他去登記」。

周偉航表示,自己昨天才在文章稱賴清德不會選,對此承認自己消息來源錯誤。但也強調自己的消息來源不只一個,例如新潮流也不只一個人表示賴清德不會選,「至少北流這邊是這樣」,「所以他要選總統的這事,應該很少人事前知道」、「唯一可能相關的就是有人說他在整理行政院長任內的資料」、「就看誰陪他去登記囉」。

對於賴清德突然拋出參選震撼彈,許多網友也提出各種揣測與看法:「獨派老人?」、「初選登記應該是給獨派交代啦」、「小英要被新潮流搞垮了嗎」、「究竟這有沒有經過新潮流內部的討論與決議」、「蘇貞昌幹行政院長比賴清德好多了」、「只要別內戰打到見骨,一切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