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退燒了嗎?立委補選平盤 民進黨不敢輕言已經止血

民進黨今天晚間召開記者會,秘書長羅文嘉針對立委補選結果發表談話並且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今天晚間召開記者會,秘書長羅文嘉針對立委補選結果發表談話並且接受媒體訪問。(記者蘇芳禾攝)

2019/03/16 18:4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在大環境艱困加上內部分裂狀況下,守住新北市、台南市兩席立委, 被問到是否代表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退燒,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他不關心什麼流,只關心民主潮流。」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說,這次選戰中藍營仍有一定聲量,民進黨不會因為因為補選結果而輕忽,未來要更努力。

民進黨今天晚間召開記者會,秘書長羅文嘉針對立委補選結果發表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問到這次選舉是否意味韓流退燒?羅文嘉說,坦白說,他不關心什麼流,他關心的是民主潮流,歷史只有一個選擇,站在民主潮流正確的一方最終會獲得勝利。

徐佳青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次選戰中,藍營雖然沒有獲勝,但是可以看到無論網路或媒體都仍有一定聲量,民進黨不會因為一時的補選結果而輕忽,感謝支持者的溫暖,民進黨要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