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龍介和鄭世維皆敗選 韓粉崩潰:再也不去台南和三重

謝龍介今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以3664票輸給民進黨郭國文。(記者楊金城攝)

謝龍介今在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以3664票輸給民進黨郭國文。(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6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謝龍介、鄭世維今(16)日在台南、新北三重立委補選中,未能受到「韓流」加持,皆以敗選收場,讓原本預計藍營會拿下4席全壘打的韓粉們都相當心碎,紛紛在臉書上崩潰直呼「以後再也不去台南和三重」、「拒吃台南文旦」,甚至還有韓粉質疑投票結果,認為「這一定有做票」。

一名網友今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憤怒的表示,她本來打算明天參加完台南祭祖大典後,要去麻豆買柚子茶來喝的,但因為謝龍介、鄭世維敗選,她就決定「不去了」,還說「也不再去台南做任何消費,台南人都很有錢,都只要顧主權,我高雄人把錢留在高雄衝經濟就好」。

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韓粉共鳴,「以後拒絕去麻豆!」、「不去台南也不買任何台南產品」、「綠的縣市都不爽去了」、「三重也別去,令人失望的地方」,甚至還有韓粉說「這一定有做票」。

對此許多網友則反酸「笑死,為了輸贏這樣意氣用事」,「最好娘家在台南的都別回去」、「可以理性點嗎」、「三重也是新北市啊哈哈」、「恭喜三重台南智力測驗通過」、「沒關係我也不想去高雄」。

謝龍介和鄭世維未受到「韓流」加持,紛紛在本次立委補選中敗選,讓韓粉們崩潰直呼「以後再也不去台南和三重」。(圖擷取自臉書)

謝龍介和鄭世維未受到「韓流」加持,紛紛在本次立委補選中敗選,讓韓粉們崩潰直呼「以後再也不去台南和三重」。(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