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這招!韓國瑜助選這段話惹議 網怒轟:貶低台南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中)今日到台南助選謝龍介,助講時語氣激昂,台上熱情又擠,謝龍介一度擠在後頭看不見。(記者楊金城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中)今日到台南助選謝龍介,助講時語氣激昂,台上熱情又擠,謝龍介一度擠在後頭看不見。(記者楊金城攝)

2019/03/15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明(16)日將進行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今日下午到台南替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韓國瑜致詞時表示,百姓抗議貧窮、拒絕低收入,呼籲選民「改變從台南開始」;不料韓國瑜這段話,引來網友不滿痛斥「又開始罵台南又老又窮」、「又在直銷」!

韓國瑜在去年大選前曾批高雄「又老又窮」,在當時引起爭議。今日他替謝龍介站台造勢致詞時又表示,百姓抗議貧窮、拒絕低收入,要讓百姓過上好日子,要讓下一代孩子比我們更好」,接著他又高喊,「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們一定要改變,就從台南開始」!

對此,相關新聞被轉至PTT後,網友紛紛怒嗆「又來這招」、「台南又老又窮;高雄又老又窮,再來呢?」「唬爛沒有極限」、「又用同一招...先貶低台南人,然後說信韓可以賺大錢...」、「高雄人讓這人領導3個多月 誰薪水變多了阿?」「這跟直銷台詞有什麼差別」、「韓導口號真的不打算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