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這句話太酸 南市藍營議員正式向黃偉哲宣戰

南市國民黨團批評黃偉哲沒凍漲房屋稅,還酸言酸語,決定正式對他宣戰。(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國民黨團批評黃偉哲沒凍漲房屋稅,還酸言酸語,決定正式對他宣戰。(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13 13:4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議員昨天昨率「房衫軍」赴南市府抗議調漲房屋稅,要求市府立即凍漲房屋稅,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明他只能依法行政,反批「裝睡的人叫不醒,硬拗的人講不聽」。國民黨團今天中午召開記者會,批評黃偉哲沒凍漲房屋稅,還酸言酸語,他們決定正式對黃偉哲宣戰。

黃偉哲昨天面對藍營發動「房衫軍」抗議一事回應說,財政部公文很明白回函市府,在未滿3年內,已公告的房屋稅不能重新評定,市府已清楚跟議員說明,但仍有少數人執意抗爭,「正所謂裝睡的人叫不醒,硬拗的人講不聽」,藉勢藉端聚眾抗議,不僅混淆市民的視聽,更懷疑有選舉的動機。

國民黨團10餘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多位議員對「裝睡叫不醒,硬拗講不聽」這句話很有意見,批評黃偉哲毫無誠信,根是騙票,選上不負責。

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表示,黃市長說的話很酸,本來覺得他也很誠懇,現在國民黨團正式和黃偉哲宣戰,他手上握有黃選舉申報不實的證據,提醒黃要做好。

蔡育輝說,他們也不希望政治口水,希望互相尊重,但黃市長就是講不聽。黃還說他們昨天抗議活動有毀損公物,如果不對此道歉,他們將不惜提告。

議員王家貞等人則表示,到底是誰在裝睡?如果一意孤行,「房衫軍」不會只是一次而已。他們是要求凍漲,而非針對未來,並呼籲316立委補選支持謝龍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