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送貓熊給高雄 柯文哲:才兩隻貓熊不用怕啦!

傳中國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出「送貓熊給高雄」,盼能與壽山動物園密切交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聞訊說,兩隻貓熊還好啦,沒有這麼嚴重,才兩隻貓熊,不用怕啦。(資料照)

傳中國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出「送貓熊給高雄」,盼能與壽山動物園密切交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聞訊說,兩隻貓熊還好啦,沒有這麼嚴重,才兩隻貓熊,不用怕啦。(資料照)

2019/03/10 16:3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外傳中國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出「送貓熊給高雄」,盼能與壽山動物園密切交流,高市證實並說「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不過當年台北市引進「團團」和「圓圓」,也是好幾年才事成,可能延伸政治角力,市長柯文哲今聞訊說,兩隻貓熊還好啦,沒有這麼嚴重,才兩隻貓熊,不用怕啦。

中國重慶市台聯會長許沛提出「向高雄市贈送大貓熊」建議,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證實,將成立貓熊小組準備完整的歡迎計畫,並稱「一對公母貓熊雄雄和融融要來高雄了!」

不過根據當年台北市引進大貓熊團團、圓圓的經驗來看,一拖就是好幾年,外界認為,高雄若真的要引進大貓熊,恐怕也是好幾年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兩隻貓熊還好啦,沒有那麼嚴重,才兩隻貓熊,台灣不用怕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