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PO燈會新視角影片 網友哭了:感謝屏東被世界看到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在臉書分享未曝光影片。(翻攝畫面)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在臉書分享未曝光影片。(翻攝畫面)

2019/03/09 23:1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被譽為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雖已落幕,仍然令人意猶未盡,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9日)在臉書分享一段長達8分鐘的影片,呈現「你沒有看過的燈會視角」,從白天到黑夜、從地面到空中到海上、從靜態到動態、到人情味,全方位捕捉這場藝術盛宴,潘孟安還拜託「請分享出去,讓我們一起驕傲一起感動」。

潘孟安表示,「這部片,越深夜看,越有感觸,再次謝謝每位無名英雄用璀璨的光點亮燈會,謝謝每位遊客身歷其境共同見證,因為你們,屏東才能做到,創造屏東的榮光。八分鐘,有點長,但看完的感動,值得一輩子珍藏。深深感謝,深深感動,深深記著…」。

影片上傳才1小時,就吸引超過5.2萬人次觀看,留言超過千筆,有人說「感謝屏東被世界看到」、「真的哭了,好感動」、「屏東囝阿團結一心,驕傲燈會一戰成名」、「感謝志工和鄉親,成功的無名推手」......。燈會熱度似乎還沒有退燒。

屏東縣長潘孟安分享未曝光的燈會影片。(翻攝畫面)

屏東縣長潘孟安分享未曝光的燈會影片。(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