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熱潮不退 潘孟安臉書再分享「超感人」新影片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在臉書PO出長達八分鐘的燈會紀錄片,結果惹哭一堆網友。(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在臉書PO出長達八分鐘的燈會紀錄片,結果惹哭一堆網友。(圖擷取自潘孟安臉書)

2019/03/09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在屏東舉辦的台灣燈會雖然已經閉幕,屏東縣長潘孟安今晚又在臉書PO出長達八分鐘的燈會紀錄片,表示這是網友們「沒看過的燈會視角」,且這部片「越深夜看,越有感觸」,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感動的說「真的哭了」。

潘孟安在臉書上寫道,「八分鐘,有點長,但看完的感動,值得一輩子珍藏。」原來這八分鐘的紀錄片裡,記錄下的不僅是台灣燈會的美,更拍下了許多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包含現場負責指引路線的志工、管制交通的警察和深夜裡默默維持環境的清潔人員,徹底展現出了另一種人文之美。

潘孟安說,「再次謝謝每位無名英雄用璀璨的光點亮燈會,謝謝每位遊客身歷其境共同見證,因為你們,屏東才能做到,創造屏東的榮光」,希望大家看完後都能將影片分享出去,「一起驕傲一起感動」。

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都超感動,紛紛留言「真的哭了」、「向所有的工作人員致敬」、「屏東驕傲,榮耀台灣!」、「溫度藏在細節裡,謝謝你們」、「看到無人機排出Taiwan字樣時,眼淚瞬間掉下來」、「台灣有你們好幸福」、「謝謝讓我們看到美麗的台灣、美麗的屏東」、「影片做得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