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影片聲音放不出 蘇貞昌:就像中國不希望台灣有聲音

立法院8日舉行院會,進行行政院長施政報告總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立法院8日舉行院會,進行行政院長施政報告總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備詢。(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08 2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今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播放了一段影片,希望能凸顯戰爭的威脅與可怕,但是影片卻出現技術問題,沒有辦法出現聲音。對此,蘇貞昌當下立刻回應「這就像是中國不希望台灣有聲音,中國就是只有他一個聲音,中國就是只能講統一,其他不能講」。

立委陳超明今日在立院質詢蘇貞昌時,不斷批評總統蔡英文以挑釁對岸拉抬選舉聲勢,陳超明還播放了影片,想要藉此凸顯戰爭的威脅與可怕,不過影片播出時出現技術性問題,雖然有影像,卻沒有辦法播出聲音。

此時反應快的蘇貞昌立刻幽默表示,「這就像是中國不希望台灣有聲音,中國就是只有他一個聲音,中國就是只能講統一,其他不能講」;陳超明對此則反駁,「台灣現在也只聽美國跟日本的聲音」。而在此時影片聲音突然恢復正常,陳超明也要求重新播放一次。

最後,蘇貞昌強調,正因為台灣要和平,所以才要做好戰爭準備,「只有做好戰爭準備的人,才能得到和平」;蘇也再次重申表示,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於「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的說法,他絕不同意,也絕不投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