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府官員前進中央又1人 彭紹博:全力以赴

台南市政府參事彭紹博將於15日接任國土處處長。(記者洪瑞琴翻攝)

台南市政府參事彭紹博將於15日接任國土處處長。(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9/03/07 19:5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行政院國發會今(7)日發布國土處處長懸缺將由台南市政府參事彭紹博接任,他表示,感謝長官肯定提拔,將於15日北上接任新職。

彭紹博表示,國土處前身是經建會都市及住宅發展處,他來之台南前,曾在該單位服務5年,可以說是回娘家,不過這些年來,國土處業務因應國家政策,有相當幅度改變,即將接任新職,心中頗感壓力,但一定全力以赴,扮演好為政策支援角色。

彭紹博並表示,國土處主要負責審議國家重大經建政策,加上目前包括地方創生丶雙語國家丶智慧政府等3大旗艦政策正值推動階段,將以在台南市工作經驗,因應人口過疏及空洞化,協助青年回流,讓國土達到均衡發展目標,打造宜居家園。

彭紹博現年53歲,國立成功大學水利及海洋工程研究所碩士,曾任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技正;台南縣政府城鄉局、建設局、交通觀光局、工務局副局長、水利處處長,台南市(直轄市)水利局副局長、局長,並曾獲選2005年台南縣模範公務人員、2012年度水利績優貢獻獎。

據了解,國土處隸屬國發會,在原國土處處長郭翡玉升任國發會副主委後,曾任台南市府秘書長的主委陳美伶,看中原部屬彭紹博能力加以拔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