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韓國瑜「喝酒照」 王浩宇臉書被韓粉攻陷

王浩宇今天於臉書貼出韓國瑜在餐廳喝酒的照片。(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今天於臉書貼出韓國瑜在餐廳喝酒的照片。(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2019/03/07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去任職北農時期365天有300天在喝酒,今天他更加碼貼出韓國瑜在餐廳喝酒的照片,並揭發共飲對象是中國獨家授權代表採買機構的工作人員。沒想到公布韓國瑜喝酒照後讓韓粉們氣炸,立刻進攻王浩宇臉書護航開罵,4小時已湧入超過2000留言。

王浩宇日前爆料韓國瑜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且中午就醉了,一年還醉個300天,遭韓粉們打爆辦公室電話,他今天稍早則在臉書po出韓國瑜在餐廳飲酒作樂的照片,並質問韓,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要不要順便公布一下,跟你吃飯的這些人,他們是誰啊?來自哪裡?」

韓粉們看到王浩宇該篇文章也立刻湧入留言,蓋樓護航「韓總是跟你深仇大恨嗎?要不要順便公布一下,跟你吃飯的這些人,他們是誰啊?來自哪裡?,體重身高多少?」、「365天有300天喝按照你這四張 那就算4天吧你還差了296張啊~」、「應酬哭爸3小」、「吃飽太閒,管好自己議員本份吧」、「幾年前的事,還要炒什麼?我們關心的是現在跟未來,管他幾百年前喝多少酒?」、「隨便報個料,刷存在感,踐踏別人來壯大自己,真是可悲」。

王浩宇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與韓國瑜喝酒的人是中國獨家授權代表採買機構「國台網」的工作人員,而該組織是透過農產品交易來進行統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應酬敬酒的照片。(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應酬敬酒的照片。(圖擷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