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今宣布選總統 張善政:與王接觸頻繁「衷心祝福」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今日受訪表示,他參選總統的政策部分,現已經準備7、8成,將在集思台灣平台上分享。(記者陳鈺馥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左)今日受訪表示,他參選總統的政策部分,現已經準備7、8成,將在集思台灣平台上分享。(記者陳鈺馥攝)

2019/03/07 12:4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日舉辦參選2020總統大選大會,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日前表態有意參選總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於是否也會辦大會正式對外宣布參選,張今日受訪表示,「會辦,目前日期未定,王院長是我的好朋友,和他接觸很頻繁,衷心祝福他。」

張善政指出,團隊成員都陸續到位,要依照專長將這些人組織起來,這幾週有很多不認識的朋友表達,「很希望我能夠出來參選」,還有一些朋友想幫忙助選,因自己尚未回覆,還有一點不高興,就跟他說現在正在組織人力,請朋友稍安勿躁。

張善政提及,對這些朋友有意幫忙很感動,近期有很多朋友熱烈回應,這幾週就會把人力組織起來。因自己沒有選舉經驗,所以人力和組織是最晚到位的,反而是政策部分,現在已經準備7、8成了。

張善政也說,最近會有一個善科基金會成立,目前正在申請,這些好的政策3月份會放在集思台灣平台網路上「拋轉引玉」,透過由下而上、由上而下管道,將已完成7、8成政見達到百分之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