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總統大選網戰開打 朱立倫自爆會查網友IP

決戰2020總統大選,網路戰爭悄悄開打,表態角逐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廣播節目上自爆,他有透過朋友查一些網路上的帳號,稱這些帳號的IP是來自於綠營,刻意挑動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間的矛盾。(資料照)

決戰2020總統大選,網路戰爭悄悄開打,表態角逐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廣播節目上自爆,他有透過朋友查一些網路上的帳號,稱這些帳號的IP是來自於綠營,刻意挑動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間的矛盾。(資料照)

2019/03/07 10:0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決戰2020總統大選,網路戰爭悄悄開打,表態角逐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在廣播節目上自爆,他有透過朋友查一些網路上的帳號,稱這些帳號的IP是來自於綠營,刻意挑動他與高雄市長韓國瑜間的矛盾。

朱立倫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及前日高雄「朱韓會」,朱重申,他與韓國瑜本來就是朋友,在韓剛當選時不希望韓受政治干擾,尤其是他已經說要參選了,去拜訪韓的話會造成韓的困擾,但後來聽到一些謠言,越講越扯,好像他與韓很尷尬。

主持人詢問,坊間傳言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初期,一開始選情沒有起色,韓去求朱幫忙遭冷漠以對?朱立倫坦言,他為了這件事,擔心自己記憶力不好還去查一下,發現沒有這回事,之前跟韓見面都是在高雄,韓到新北市與他見面是9月,那時互動非常好,對這傳聞很訝異,有點啞然失笑。

朱立倫也自爆,在網路上有一堆反串支持他的支持者,「挺朱打韓」,「我也把這些帳號查的一清二楚」,都是綠營的,有透過朋友去查,「幾十個IP我們都知道」,是固定的。

朱立倫說,他前天與韓國瑜見面是在週一約,週二就見面了,朋友見面很開心,「我真的很感動」,後來也單獨談,但沒有問韓選不選總統,因為他們有默契,知道國民黨一定要贏,要相互支持,兩人就像老朋友談話,談談小孩,也分享一些市政治理經驗。

朱立倫表示,他會努力讓自己變最強,國民黨最後提出的最強人選,一定全力支持,國民黨要贏一定要團結,要用加法,不要用減法,才能展現出國民黨的改變。

對於所謂初選有二階段的爭議,朱立倫強調,搞所謂二階段把時間拉長,最後換人的話一定是傷害,因為他4年前犯過這樣的錯,很對不起前主席洪秀柱,現在有初選制度就按照初選制度,如果黨中央覺得來初選的人不夠強,可以不要辦初選直接徵召,也是制度另一個選擇,但就要在公告時講清楚,不是什麼兩階段。

對於媒體公佈民調,韓國瑜民調大幅領先總統蔡英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則小幅領先柯文哲,朱立倫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最棒的資產,給國民黨指標要國民黨一定要努力,但韓國瑜不希望只有韓國瑜最強,要整個國民黨都強,有更多韓國瑜。

朱立倫坦言,柯文哲很有政治實力,在年輕人的支持度方面很有壓倒性,但民調因為測不到年輕人,有加權成分,加權結果會讓年輕人支持度非常高,他相信柯年輕人民調很高,「真的有這麼強嗎?」可能是加權問題。但實務面上,他有信心在努力後超越柯。

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正式宣布參選,朱立倫說,他沒有收到正式的邀請函,但他昨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遇到王,有跟王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