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稱若當選只做4年 「屆時韓國瑜更能一展長才」

王金平今天接受《蘋果》專訪,表示自己若當選只會做4年,之後交棒給下一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王金平今天接受《蘋果》專訪,表示自己若當選只會做4年,之後交棒給下一代。(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9/03/02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距今已經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針對黨內初選拋出不排除有二階段徵召,被外界解讀為是要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選鋪路。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天接受專訪時表示,認為韓國瑜才剛當選就要轉換跑道對於高雄人而言不公平,指出如果自己當選總統只會做4年就交棒,更明講屆時韓國瑜就更有機會為國家服務。

將於本月7日正式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王金平今天接受《蘋果》專訪,表示去年輔選韓國瑜時,出錢出力將原本誰都不看好的韓國瑜推到高峰,之後去拜訪他時,韓國瑜還親自出來迎接他,讓王金平肯定韓的態度,並表示兩人私下互動十分密切。

但對於黨內基層對拱韓國瑜出來參選的呼聲高,主席吳敦義更拋出不排出會有二階段徵召,王金平昨天就對此表示不以為然。今天他表示,目前民調顯示的確是韓國瑜最高,但韓國瑜才剛當選高雄市長沒多久,就要轉戰總統實在說不過去,而他也認為韓國瑜自己也是抱著這樣的想法。王金平表示,若自己當選,屆時會配合韓國瑜的政見,以高雄為建設示範區,再拓展到全國。

王金平也強調,自己只會做一任,將目前國家的重大問題逐一解決,讓中華民國得以繼續生存發展後就交棒給下一代,「我想,屆時韓市長就很有機會一展長才,為國家服務」之後記者繼續追問韓國瑜是否會參選?王金平則不願回應,表示這是在保護韓國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