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運用「時力王牌」黃國昌?邱顯智初談2020大選布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資料照)

2019/02/27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九合一大選已過3個月,各政黨紛紛投入2020總統、立委選戰。2016年一躍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的時代力量,該如何布局2020亦是關注焦點。新任黨主席邱顯智表示,選務將在3月選對會成立後展開討論。至於如何安排立委黃國昌的角色?邱顯智說「一切可能性都有」,包括列為不分區名單。

邱顯智接受《新頭殼》專訪,談到時力2020備戰進度。他說,3月成立選對會後才會處理提名事宜,首要處理區域立委,目前尚無提名時間表。邱提到,目前已積極接觸可能的候選人,當中亦有不錯的人選,但他強調,現在的選民不是很注重政黨屬性,提名的人選一定要讓選民感到「CP值很高」,票才蓋得下去。

至於該如何運用黃國昌這張黨內王牌?邱顯智表示,黃國昌尚未與他談論此事,等他上任後會與大家商討,要如何才能吸引大眾將票投給時力,把黃放在不分區名單或是其它安排的可能性都有,但也要尊重黃的個人意見與黨的整體規劃。邱顯智強調,黃國昌毫無疑問是時代力量的明星,確實要好好思考如何運用這張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