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陳文茜!尹立不讓韓國瑜收割「草地音樂會」

媒體人陳文茜在臉書PO文聲稱「我特別拜託新市長不要停辦草地音樂節」。(資料照)

媒體人陳文茜在臉書PO文聲稱「我特別拜託新市長不要停辦草地音樂節」。(資料照)

2019/02/27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將「魔力紅」和韓流扯上邊,在前高雄市長陳菊時代就有的「草地音樂會」居然也傳出被歸功於現任市長韓國瑜的「韓流」!為此,前文化局長尹立出面駁斥高雄「2月代言人」陳文茜粉專的PO文。

高雄2月代言人陳文茜「文茜的異想世界」粉專PO文聲稱「我特別拜託新市長不要停辦草地音樂節」,並介紹了今年的活動,且稱高雄「因為負債太高,不能花大錢辦活動:於是今年沒有從國外邀請知名藝人,也沒有禮聘台灣知名搖滾樂團;而完全由高雄市獨立交響樂團,表演演奏悅耳的國際知名電影配樂,與民同樂」。

陳文茜粉專PO文的表達方式,讓不少人誤以為此活動為韓市府規劃,甚至連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轉PO了這篇貼文。

對此,尹立表示:「城市不會在自我矮化中進步,更何況草地音樂會是從高雄市發明的。」他指出,「草地音樂會是在2009年一月,由我上一任文化局史哲局長擇定在高美館面湖草坡演出『譚盾電影音樂會』,這是『一場沒有椅子的音樂會』,自此與自然環境結合的草地音樂會,以各種形式風行全台,而高雄也以此跟電影影像結合,售票並作為每年春天藝術節開場的大型交響音樂會,是春藝的品牌也是高市交的招牌」。

針對陳文茜臉書上的PO文,尹立更進一步強調,「草地音樂會幾乎每年是演出前一年就簽訂,12月就售票,哪來(而且也已經售票)拜託之事」?「文茜的異想世界」粉專稍早已將該文撤下,今天下午重貼一篇「文茜的異想世界」電視節目2015年大幅介紹當年舉辦的草地音樂會回顧影片

尹立臉書文章:

尹立不滿陳文茜粉專PO文的表達方式。(圖擷取自尹立臉書)

尹立不滿陳文茜粉專PO文的表達方式。(圖擷取自尹立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個人臉書也複製轉貼了這篇「#文茜推薦」的PO文。(圖擷取自潘恆旭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個人臉書也複製轉貼了這篇「#文茜推薦」的PO文。(圖擷取自潘恆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