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六連霸議員陷桃色風暴 幕僚代為回應

李建忠請外界給予當事人更多空間,不要以訛傳訛造成更大傷害。(記者林國賢攝)

李建忠請外界給予當事人更多空間,不要以訛傳訛造成更大傷害。(記者林國賢攝)

2019/02/27 10:3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議員李建昇被週刊爆料與江姓助理交往,江女疑因要求扶正未果輕生,導致腦部受損,李建昇服務處發言人李建忠表示,李、江兩人目前都是單身,感情問題是私領域,請外界給予當事人更多空間。

今天出版的「周刊王」報導,曾經擔任民進黨雲林縣斗六區縣議員李建昇助理的江姓女子,欵因不滿未被扶正,去年11月在住處輕生,雖救回一命,但腦部嚴重受損,仍在治療中,引起熱議。

李建忠表示,江女確實曾擔任李建昇助理,也常回服務擔任義工,兩人是多年好朋友,目前兩人都沒有婚姻關係,屬男女間正常交往,李建昇感謝各界關心,感情屬私領域,希望外界給予當事人更多空間,不要以訛傳訛,造成更多傷害。

李建忠指出,江女輕生李建昇非常難受,一直持續關心並予以協助,至於江女財務狀況,李建昇並不清楚,也無權介入處理,據了解,江女病情朝正面方向發展,應等江女恢復健康後由她本人處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雲林縣議員李建昇驚傳桃色風暴。(資料照)

雲林縣議員李建昇驚傳桃色風暴。(資料照)

李建昇是雲林資深議員。(記者林國賢攝)

李建昇是雲林資深議員。(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